close

2月20日 生命中最重要的的一天

去年2月20我的愛情剛剛萌芽

今年2月20在寒冬中凋謝

一切只能怪自己

給對方太多要求加上不節制自己言語

令對方傷了又傷到最後心灰意冷

而我自己總以為是為對方好

自私...說實在只是想讓自己更快樂...

非要到了無法挽回才知道自己的錯

一開始說的永遠到老

一開始的永遠愛妳

一開始說的都很好聽...

到最後累了 厭煩了...

忘記了自己最初的想法...

曾經覺得對方貼心

曾經喜歡對方黏自己

曾經以為有了對方甚麼都無所謂

許多的曾經 都已無法再回去...

分手後才想起曾經

為何不好好把握曾經

後悔和遺憾填滿了心裡...

多想再對她說一句我愛妳

但一切以成過去...

再多的後悔跟遺憾也換不回過去

唯有把這些記憶永遠埋在心裡

讓未來不再重蹈覆轍

祝福她能遇到更好的男人

祝福她不再為感情受傷

也拜託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好好對自己另一伴

不要留下後悔跟遺憾

最後我只想再跟她說出再也沒辦法說的那句話

我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